爱拔家の大兔子

和我素商量了下俩人都决定不留存货过年!所以贺年卡存图一次性发出来了!除了私心其他都可当友情向!
宝宝们新年快乐!!!!!
今年认识了很多朋友非常开心!大家都非常优秀!!!人也非常的好!我会努力画画赶上大家的脚步的!以后请继续多多指教!
希望老师们都能顺利收到我的贺年卡(躺
(有些怂的不敢送是我了)
第一次寄贺年卡瑟瑟发抖,感觉很多人都还没有收到emmmmmmmm
总之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!每天充实开心!学业所成!工作的宝宝们工资多多(我在说什么)画技和文笔都能朝着自己所期望的那样发展!继续爱着岚朋友们!

评论(20)

热度(3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