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拔家の大兔子

平刘海的相叶·人间宝物·雅纪

哈哈哈哈哈哈和豆砸立flag说她写奶拔我就开车哈哈哈哈哈没想到www算我输,这车我开,迷路翻车不怪我,我教练是大野智๛ก(ー̀◇ー́ก)
请自觉带入琳子酱,然后牢底坐穿(x
(๑′̥̥̥◇‵̥̥̥ ૂ๑)想魂穿偷孩子了

三颗泡芙:

 贺文……emmmmm 不算贺文QAQ


送给我的一级可爱的益达!!!!片段可爱不代表全文可爱 真是愁死我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嫌弃啊 琳子酱~

七岁




  基本操作如图

         1.早上·校门口 

    “makki!要摔跤了!不要跑!”美千代来不及拉住迈开腿向前冲去的小雅纪。

   “妈妈!快一点 琳子ちゃん在前面的!”



     小雅纪啪啪啪啪地冲到小女孩身边,

    “おはよう!琳子ちゃん!”眼睛像颗黑宝石没有一丝杂质 咧着菱形嘴露出小兔牙 用力地笑着。

    “おはよう !相葉ちゃん!”

    “呐呐,琳子ちゃん昨天有看那个节目嘛!超级搞笑的!”小雅纪说着开始手舞足蹈起来。

    “没有看QAQ,昨天妈妈很早就让我睡觉了,相葉ちゃん能和我讲讲嘛!超级期待的!”

    “好啊!和你说…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,makki 这么快万一摔跤了不要哭鼻子!这是琳子ちゃん吗?”美千代终于追了上来。

    “男孩子才不会哭鼻子呢!”今天的小雅纪依旧在不明所以的点上炸着毛。

    “おばちゃん おはよう!我叫琳子 是相葉ちゃん的同学!”

    “琳子ちゃん好啊,我们家makki经常在家里提到你呢!说…”美千代撇到又快要红着脸炸毛的小兔子笑着说。

    “うるさいな!要迟到了!妈妈我们先走了!拜拜”雅纪说着就一把拉起迷茫的琳子向校门跑去。



      2.中午·午睡前

    为了防止男孩纸太吵闹,女孩纸爱说小话的问题,班里的位置是被老师安排着一男一女的同桌模式。

    小雅纪今天比平常更期待午睡活动,日常早上要送的糖因为种种原因还没有送出去。雅纪提前趴在桌子上,偷偷地从裤袋里掏出柠檬味的糖果攥在手心里,等着琳子ちゃん。是的!今天雅纪这么积极的午睡还被老师夸奖了!

     makki豆芽颜:心里美滋滋的 但我不说!

     这个位置是老师安排的,在琳子旁边。雅纪的成绩在班里一直都很好,体育也很优秀 ,是琳子的专属股长!琳子的学习成绩没有雅纪这么好,体育课上还有一点点笨手笨脚。雅纪主动向老师提出要当琳子的专属股长,帮助琳子,也被老师夸奖了助人为乐,雅纪豆芽颜x2!琳子虽然不是最好的,但是无论做什么都是一生懸命的,所以就算是笨手笨脚的琳子也依然非常可爱!

      琳子从水槽边洗完便当盒回来时班上差不多安静了下来,把虽然认真洗了但还是没有干净的便当盒塞进座位,琳子拿后脑勺对着雅纪趴到了桌子上,闭上眼。雅纪看着琳子有些红红的耳朵尖,轻轻拉了拉琳子的辫子。转过头,就看到雅纪慢慢的松开手心,一颗黄色的糖果躺在小小的手心里,包装纸表面因为长时间攥着还有一点点汗渍。琳子终于笑起来,慢慢伸手接过糖果。教室里安安静静的。也都不出声,就这样看着对方,然后又同时转头埋进臂弯,露出四只粉红的耳朵。



        3.下午·课后活动

   今天的课后活动是运篮球跑步!是很多同学都喜欢的运动,很多里面包括相叶雅纪,不包括琳子。

   果然,对一年级的小朋友来说50米运球跑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!两个人一组运出不到10米远,轨迹就已经乱成了两条不时相交的曲线。虽然中途有失手但也成功拯救回来的能干的雅纪今天日常被夸,豆芽颜x3!

    琳子球类苦手对这项运动一直不太有自信,总是偷偷地排到队尾。因为班里女孩多一点,排到队尾一般都会是避免和男孩子同一组运球,这样,一起慢慢的运球老师也不好催促。可惜今天有女孩请假了,又被老师点名说“运球特别慢的琳子排到前面来”。

     和琳子一组的男孩也不是个省事的,才没多远球就往旁边滑过去了,撞到了琳子的球,琳子拍了个空,球往里撞绊到了脚,就摔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雅纪第一个冲过去,扶起愣了神的琳子。低头看看自己蹭破了皮的膝盖,琳子抽了抽鼻子,就红了眼眶。相叶雅纪立刻撅着菱形嘴对着伤口轻轻吹气,一只手拍着琳子的头,一只手擦着琳子的脸颊上的泪珠,嘴里念着“不痛了不痛了!呼呼痛痛就飞走了!琳子不痛了…” 体育老师不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,便让孩子们开始自由活动。

      雅纪扶着琳子坐到树荫下,琳子止住了哭却还是一抽一抽的。她从袋子里摸出中午没有吃的糖,抬头看了看雅纪,还有泪渍的脸就笑开了,撕开包装纸把淡黄透明的糖果塞进嘴里,鼓出了一边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操场很热闹,跑着闹着,很安静,静到可以听见风的声音。七岁的相叶雅纪一把掰过琳子的肩膀,在她不一般的弧度的脸颊上狠狠嘬了一口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4.傍晚·放学

      小孩子的痛觉维持不了太长时间,到了放学,琳子已经可以瘸着腿小跑着扒住哥哥的腿了。美千代等在校门口看到雅纪便笑着和他招手。

      看到了琳子,美千代调笑到“makki不和琳子ちゃん再见吗?”

       雅纪今天有点害羞,挥挥小手,露着乖巧的兔牙“琳子ちゃん,明天见!膝盖不要忘了涂药水!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好!哥哥会帮我记好的!相葉ちゃん再见!阿姨再见!”

       走出不远,依稀可以听见琳子对着哥哥撒娇“哥哥不抱我吗!琳子腿坏了!看!”

      “不要!今天便利店打工超级累的!”

      “可我今天只哭了一会会儿!你不奖励奖励我吗?”琳子不死心。


      “要背吗?”哥哥在琳子面前蹲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“嗯………………也行吧!”说着一下跳到了背上。


 




   十二岁








如图操作



    告白

    在长身体的相叶雅纪最近最喜欢最常光顾的就是便利店。零食便当运动饮料漫画种种,便利店是像生命一样重要的存在!


    对了对了!今天的重点是向琳子告白!


   雅纪站在楼梯口等琳子,有些紧张地拉扯了一下校服。


   “makki,快上课了,不进班级吗?“琳子看到有些奇怪的相叶雅纪。


     ”等…等一下!琳子,我有话想对你说!那个…我和琳子做了这么多年的同学,妈妈也很喜欢你!…啊不是…我是说 我觉得琳子超级可爱又很努力的样子,让我也很受鼓舞!……琳子!我喜欢你!对我来说琳子你一直都是像便利店一样重要的存在,请你跟我……“相葉大佬还试图边说着边来一发帅气的壁咚。


     ”不要!“琳子干脆地拒绝,灵巧地从相葉的手臂与墙的空隙中钻出,上课铃响了起来,”因为会累!“


     琳子伴着铃声跑向教室,马尾辫和裙摆一起跳跃着。


     相葉大佬愣在原地错过了琳子脸上的笑容……








好了好了!散了散了!强行be! 不管了不管了!我要看车


太困难!会写文的太太都是人间珍宝!!!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)